重要法律通知

注意:訪問和使用本網站和利潔時所有網站(以下簡稱為“網站”)必須遵守以下條款和條件、利潔時集團已經發布或將來可能發布的各類政策和規則以及所有適用法律。如果你瀏覽本網站,即意味著你同意遵守其條款;如果你不同意遵守其條款,請不要瀏覽本網站。我們的網站可能載有關於利用這些網站的補充條款和條件。如果本通知中所載明的條款和條件與我們任何網站上的補充條款發生任何衝突,則應以本條款為準。利潔時保留修改本條款和條件以及(或)隨時不經通知終止這些網站訪問權的權利。你應該不時查看這些網站以便了解當時生效的法律通知和其他補充條款和條件,因為這些通知及補充條款和條件對你具有約束力。

你可以出於娛樂和參考信息之目的瀏覽本網站。你可以將網站上的任何材料下載到你的電腦上或打印出來,但你只能用於自己的非商業、教育、私人或家庭用途。但未經利潔時書面許可,你不得散發、修改、傳輸或修正本網站上的內容。未經我們事先書面許可,你不得從第三方網站鏈接本網站。

除非另有說明,本網站上所有材料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包括但不限於照片和圖片)均為利潔時或其許可人擁有。使用或訪問本網站不會向任何第三方轉讓任何所有權或任何知識產權;對本網站所有方面擁有的一切權利、所有權和權益仍然屬於利潔時或其許可人的專有財產。利潔時網站受版權法和其他適用法律的保護。如果你違反本法律通知或任何網站中的任何條款,允許你使用這些網站的許可將會自動終止。利潔時保留本通知中未明確授予的一切權利。

如果你希望就某個法律問題正式與利潔時取得聯繫,請與你當地的利潔時公司聯繫。我們在www.rb.com上的公司網站中載有一個關於我們地方公司的名單。

本網站上的材料是“按現狀”提供的,沒有任何條件、保證、陳述或任何其他類型的條款。利潔時不對本網站或與本網站“熱點鏈接”的任何網站的內容準確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保證或陳述。利潔時可隨時修改網站上的內容,不再另行通知。網站上的材料可能會過時,利潔時不承諾更新上述材料。因此,利潔時將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向你提供網站,條件是利潔時不承認任何陳述、保證、條件和其他條款,但本法律通知中與網站有關的已生效條款除外。

為提供有關我們保健產品或註冊藥物的信息而設計的網站不是為了提供醫學建議或使用說明,而是為了提供一般信息,任何個人不應該對這些信息產生依賴,或用於任何特殊目的。在進行個人治療和用於個人需求之時應該先諮詢醫生或藥劑師的意見。


利潔時(包括其任何關聯企業和利潔時或其關聯企業的任何高級職員、董事、僱員、股東或代理人)不應對因以下原因引起的任何直接、間接、意外、後果性的或懲罰性的損害賠償承擔責任:(a)訪問本網站的能力(或無能力),(b)使用(或無力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內容,或(c)本網站的任何“熱點鏈接”網站的內容。另外,利潔時不保證本網站或本網站所使用的服務器沒有病毒或其他有害成份;由你(而不是利潔時)承擔一切必要的維修、修理或糾正的全部費用,且任何相關訴訟程序中的一切裁決均應僅僅限於貨幣損害賠償,並且不應包括除支付貨幣金額指令以外的、針對任何一方當事人的任何禁止令或指令。

如果你通過互聯網向本網站張貼或傳送材料,即意味著你向利潔時保證該材料將被作為非機密和非專有材料處理。如果你向本網站張貼或傳送任何信息或材料,即意味著你同意利潔時及其任何關聯企業可以將你的信息和(或)材料以任何形式用於任何目的,包括複製、傳輸、出版、廣播和張貼。利潔時沒有義務答覆被張貼到本網站上的信息,利潔時也不需要因為上述任何信息和(或)材料而提供任何補償。請註意,適用的國內法律會規定可以向網站張貼的材料類型;你不得違反上述任何法律,包括禁止張貼具有威脅性、中傷他人、誹謗、淫穢、色情、下流或具有褻瀆性質的材料,或者張貼可能構成或鼓勵實施將被視為某種犯罪行為或違反任何其他適用法律的任何材料。

利潔時無法承擔且不承擔對貼到其網站上的信息或材料進行審查的責任。但是,利潔時保留其自行酌定刪除其出於任何原因認為不可接受的任何信息或材料的權利。

利潔時聲明其在本網站內僅使用其本身或其關聯企業已經登記註冊、正在登記註冊、已經獲得許可使用、或通過其他方式而有權使用的名稱、徽標或標誌。為了避免產生疑義,利潔時聲明其不在本網站內使用其沒有通過以上方式獲得使用權的名稱、徽標或標誌,也不將該等名稱、徽標或標誌使用於或允許使用於其提供的產品和/或服務。嚴格禁止使用或濫用本網站內的名稱、徽標或標誌,以及本網站內的任何其他內容,除非本網站的條款和條件、或本網站的內容中另有約定。

你對本網站的使用在各方面均適用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但不考慮關於法律選擇的規定。你就本網站的使用任何可能享有的訴因或法律訴求必須在訴因發生後12個月內開始進行。